🌠一碗炸酱面💫

高英杰和王杰希相关只吃高王,其他人物cp杂食( ´ ▽ ` )ノ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星星射线 💫星星折线

微草中心 | 微草宿舍的故事2

来证明一下我并没有弃坑!!


02

 

俗话说,车到山前必有路,该跟队长一块儿住还是得一块儿住。

第二天一大早,从家里搬来被子褥子枕头等等必备物品的微草队员欲哭无泪地看着他们的上下铺六人间,一帮生活能力几乎为零的宅男手足无措地面面相觑,每一个人知道该怎么铺这些东西。

沉默了半天,袁柏清憋出来一句:“咱们都睡哪床啊?”

邓复升回答:“随便挑,队长一会儿才能来,给他留那个靠门口的下铺就成,”

“队长睡那么靠外啊。”有人吐槽。

“他老有事儿,中午和晚上都回来的晚,说是怕吵到你们休息。”邓复升解释道。

高英杰愣了愣,思考了一下,一向不爱突出表现的他突然开口申请:“那我睡队长上面吧。”

“成,你们仨呢?”邓复升冲高英杰点点头,转向其他三个人。

“我睡英杰旁边那个。”刘小别自告奋勇,先把王杰希床铺的死角的位置给占了。

袁柏清悔的肠子都青了,后悔自己怎么没他反应快:“那我睡小别对面那个。”

“俩都上铺啊。”邓复升对这俩孩子心里那点儿小九九怎么会不清楚,他笑了笑,也懒得揭穿他们,转向乔一帆,“一帆呢?”

一直被忽略在一旁的乔一帆看了看剩余的两个下铺,随手一指,头也不敢抬:“我、我就那个好了。”

“一帆睡你下面啊。”刘小别顺着他的手看了一眼,拍了拍旁边袁柏清的肩膀,“哥们儿,你下床可得轻点儿啊,别晃晃悠悠的,少折腾人家。”

“我靠,你有资格说我!”袁柏清瞪了他一眼,“副队就睡你下面,你下床的时候看着点儿,别踩着咱们副队!”

“副队,他变相说你胖,能摊平整个儿床。”

“我靠!我才没有!”

眼看着这俩孩子又要吵起来,邓复升连忙出声制止:“好了,都抓紧时间铺床把,中午之前尽量收拾好,下午就开始正常的训练了。”

于是,四个年轻人又恢复成刚进房间的状态,抱着行李和被子,盯着自己的床,面面相觑,一脸迷茫。

“副队……”几道求救的目光直指邓复升。

正在铺自己床的邓复升愣了愣,认命地叹了口气:“能铺多少铺多少,剩下的我来吧。

“副队万岁!!”

 

当王杰希处理完新赛季开始的一大摊子事儿的时候,时针已经指向了十一点,快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他左右权衡了一下,还是决定先去不远处的新宿舍看看,等他们去吃饭的时候自己正好把床铺上,也许还能赶上午睡。

然而当他真正走进宿舍的时候,看到的却是这么一副场景:邓复升一个身高一米八左右的大男人跪在上铺的床上,一边艰难地让高大的身躯保持平稳一边铺床,底下还有四个小年轻给他加油鼓劲儿。

“这是干什么呢?”王杰希忍不住问道,“复升?”

他一出声,四个小年轻顿时噤了声儿,邓复升抬头看了他一眼,笑了笑:“我教他们怎么铺床呢,这么一个个的,我也铺不过来。”

“你们都不会?”王杰希皱着眉转向四个年轻人。

四个死宅年轻人默默低下了头,袁柏清小声吐槽:“谁会啊,又没住过校。”

高英杰和刘小别跟着点点头,刘小别还仗着胆子问了一句:“队长会?”

王杰希把手上的行李箱拎到自己床边,放倒后搁进床底下,挽起了袖子:“还有谁的没铺,都让复升铺一中午你们也铺不完。”

铺床方面也是不太擅长的邓复升嘿嘿笑了笑:“都学着点儿,以后这些活都得自己干,知道吗?”

 

 

TBC

 

 


评论(4)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