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炸酱面💫

高英杰和王杰希相关只吃高王,其他人物cp杂食( ´ ▽ ` )ノ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星星射线 💫星星折线

【微草中心】相声大会

*大概就是微草一起说相声吧,相声内容基本为原创

—— 

余老板:抓住假期的尾巴,在这个初七的情人节之际,我们微草举办了情人节相声大会,欢迎各位的到来。那么我先说一下这次大会的主要宗旨……

 

(微草食堂一片嗑瓜子的声音,间或传来一两声掌声)

 

余老板:……(省略废话),好!下面我们正式开始表演!第一个节目是相声《四门功课》表演者刘小别,许斌!

 

刘小别: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啊!先在这儿跟您拜个晚年!祝您晚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长命百岁!

 

许斌:我怎么听着这话这么别扭呢。

 

刘小别:哪儿别扭?

 

许斌:晚年这说的跟大家都多老似的。

 

刘小别:你今年多大?

 

许斌:二十出头。

 

刘小别:你老吗?

 

许斌:不老。

 

刘小别:那不就结了?今天是初七,咱今儿才拜年那可不是晚了吗?

 

许斌:哦……您要这么说是有点儿道理。

 

刘小别:今天啊,我和副队给大家来段相声。相声吧,不是我老本行儿,说得不好大家多担待,您要实在看不下去了想泼个瓜子儿花生什么的,往他身上泼啊,您看他前头有桌子能接着。

 

许斌:我前头有桌子就泼我啊!

 

刘小别:开玩笑开玩笑,大家都知道,这相声啊,有四门功课,说学逗唱。

 

许斌:哎是有。

 

刘小别:但您保准不知道,咱们这些职业选手啊,也有四门功课。

许斌:是什么呢?

 

刘小别:坑蒙拐骗。

 

许斌:嗯展现了你内心深处肮脏又龌龊的想法

 

(台下:吁——)

 

刘小别:不是不是,那个……勤学苦练。

 

许斌:这还差不多……哎不过我还真没听说过这个说法,您说在这是咱们职业选手的四门功课,那干哪行儿不都得勤学苦练吗?要不您给讲讲?

 

刘小别:这您就不懂了吧?咱这四个字儿啊,特殊,跟别的行业不一样。

 

许斌:您说说怎么不一样啊?

 

刘小别:先说这勤吧,勤,就是说得勤奋。我问问你,你每天几点睡觉啊?

 

许斌:十点半吧。

 

刘小别:你看看!一点儿不勤奋!这个电竞可不是打游戏,那就得讲究勤奋,讲究坚持!这么早睡觉了你能练什么呀你。

 

许斌:那我问问您,您……每天几点睡啊?

 

刘小别:我啊,十二点半!

 

许斌:队长!听见了吗队长!他偷学!查房之后不睡觉!挑战您的威严啊这是!大家说没收他手机好不好啊?

 

(台下:好!!!!)

 

(王杰希笑笑不说话)

 

刘小别:敢情跟这儿等着我呢?

 

许斌:那可不,来来来把你手机给我,早就想没收了,我都等了八百年了。

 

刘小别:拉倒吧你来微草才几年啊你就惦记八百年了。咱们队长跟我感情好着呢,再说这大过年的没收手机也不合适啊,是不是啊队长?

 

(台下王杰希:说你们的)

 

刘小别:哎得嘞,咱们继续啊,您瞅瞅副队这人品连队长都不爱搭理他,要你何用啊真是。

 

许斌:没你手机用啊!

 

刘小别:去你的吧,各位甭听他瞎掰哧,咱们说下一个字,学。

 

许斌:嗯您给讲讲,这学又怎么讲啊?

 

刘小别:人都说活到老学到老,有这句话吧

 

许斌:是有这说法

 

刘小别:咱们这行能学到老吗?

 

许斌:……我怎么听着这话慎得慌呢

 

刘小别:学不到!三十岁到头啦,所以咱们学,也就学着十几年

 

许斌:这倒是,跟别的行业不一样。那您再说说苦?

 

刘小别:这苦啊,其实就咱们微草苦

 

许斌:这话怎么说呢?

 

刘小别:你看啊,就咱们微草的账号卡是中药,能不苦吗?

 

(台下:吁——)

 

刘小别:高英杰你跟着一块儿起什么哄呀,就你不是中药!大家说他苦不苦?

 

(台下:不苦!!)

 

(高英杰低头嗑瓜子ing)

 

许斌:哦原来是这样,那要照这么说,夜雨声烦这账号卡……

 

刘小别:黄少天不烦吗?

 

许斌:……是挺烦的

 

刘小别:得了呗

 

许斌:你这么说就不怕一会儿下去队长打死你吗?

 

刘小别:我怕什么啊?台上无规矩台下立大小,再说我还比队长大呢我……

 

许斌:您等会儿,说反了,再说您那是……哪儿大啊?

 

(台下更加热烈的:吁——!!)

 

刘小别:你说呢?

 

许斌:反正不是岁数,至于你说的是什么嘛……你看那些起哄的好像挺听懂的。

 

刘小别:我看你也懂,要不你给大家伙儿解释解释?

 

许斌:别介,我怕一会儿下去队长弄死我。

 

刘小别:不敢你嚷嚷什么啊?净打扰我。

 

许斌:您自个儿思想肮脏还不许别人跟你一样肮脏了……得嘞您继续,勤学苦这三个字儿说完了,练呢?

 

刘小别:练啊,就是每天晚上,熄了灯之后,偷偷的跟床上……

 

许斌:撸管啊?

 

刘小别:不是您怎么那么龌龊呢!我说完了吗?

 

许斌:您接着说您接着说。

 

刘小别:熄了灯之后啊,偷偷跟床上,打开手机……

 

许斌:队长您看他还是玩手机!没收!没收!没收!大家一起来,没收,没收,没……

 

刘小别:哎行了行了你看有人搭理你吗?自娱自乐挺来劲……我说我拿出手机是为了玩吗?

 

许斌:那您是?

 

刘小别:打开个训练软件

 

许斌:嘿这可新鲜诶,训练软件能装手机里。

 

刘小别:你out了吧,训练软件当然能装手机里,你没见过而已。

 

许斌:哦那是什么训练软件呢?

 

刘小别:这软件啊,可好了,又能练反应,又能练手速,还能练战术和大局观,还有啊,他这不是一V一,是PVE下的NVN,能学习配合的重要性。最最关键的一点,他有夜间模式,保护眼睛!

 

许斌:您说这么多,还是没说这软件名字叫什么啊?

 

刘小别:这名字我要说出来啊,大家都耳熟能详!

 

许斌:您倒是说啊

 

刘小别:植物大战僵尸!

 

许斌:还是玩手机啊!

 

TBC

 

 欢迎各位留言想听哪两位微草的成员说相声呀ww现役退役都行,余老板也行!

不会写单口和群口x俩人就行了

 

因为想算在微草故事里所以打了tag,如果大家觉得不方便的话我就把tag删掉XDD

评论(19)

热度(3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