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炸酱面💫

高英杰和王杰希相关只吃高王,其他人物cp杂食( ´ ▽ ` )ノ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星星射线 💫星星折线

高王高

CP关键字那个,赞的好快23333

 

来不及告别

 

王杰希是幸运的,在他退役那年,微草终于再度夺冠,成为联盟继嘉世后再一支三冠在手的战队。

高英杰早就暗暗做好了打算,他要找人把自己的冠军戒指打磨成王杰希手指的尺寸,再刻上些其他的字,在过几天他过生日的时候当做生日礼物和定情物亲自戴在他的手上,向所有人宣布王杰希是他的爱人,也向王杰希证明自己终于成为了他的骄傲,没有辜负微草的期待。

算盘打的不错,但等一夜庆功宴结束后,第二天下午睡得昏昏沉沉的高英杰从睡梦中迷迷糊糊地醒来时,才发现身旁的床铺上早就没有了另一个人的温度。

过去已经圆满,现在已经结束,未来正在向他打开。

 

——

 

黑历史

 

自打高英杰加入微草,王杰希可以说是看着他长大的,除了亲戚之外,跟高英杰最亲近的就是他们的队长王杰希了。

理所当然的,知道高英杰黑历史最多的也是他们的队长王杰希。

这不公平。高英杰撅着嘴抗议,凭什么队长知道我的,我却不知道队长的。

正在整理文档的王杰希闻言转过头来,奇怪地看着他:你知道我的做什么?

这样我才可以了解队长啊,之前错过了那么多。高英杰说道。

王杰希笑了笑,对他这种小孩子气的言论不可置否:之后有一辈子的时间让你去了解,你现在急什么。

再一次被队长一句话弄得脸红的高英杰哼哼了一声,埋头扑进了自家队长的怀里。

 

——

 

年龄差

 

他们差了七八岁。

没什么不好的,作为年长一些的王杰希对照顾年纪较小的恋人毫无压力,而高英杰也乐得因为年龄的差距而偶尔故意做出一些让王杰希“头疼”的事,在私底下耍耍小孩子脾气撒撒娇,对心知肚明的双方来说也算是一点儿小情趣。

“说真的,在微草最能闪瞎狗眼的就是我们的队长和我们的小未来了。”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刘某说道,“原本队长宠着他就够了,结果可好。”

“小暖男啊你知道吗。”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袁某接下茬,“如果说队长通过年龄大的优势把英杰宠上了天。”

“那英杰就通过年龄小的优势把队长宠出了宇宙,天天在队长面前撒娇打滚儿把萌卖,我加入微草以来就没看见队长天天带着一脸幸福的傻笑你知道吗!”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现在的文里只能憋出小段子了,宝宝心里苦xx

今天CP去全职café给我直播吃微草,还给我拍老王,幸福到爆表,虽然杯垫没有抽中老王但我依然爱他!啵一个!

 

 

顺便,求推荐靠谱的外接键盘,打游戏码子都行的那种,我受够这个笔记本的键盘了,好小啊啊啊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