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炸酱面💫

高英杰和王杰希相关只吃高王,其他人物cp杂食( ´ ▽ ` )ノ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星星射线 💫星星折线

杰谦/高王 《鬼知道答案》02

-2-

 

正在家剁肉的林杰接到王杰希的电话后,第一反应是惊讶,第二反应是感觉自己料事如神。


我就说嘛!把他俩放一块儿绝对不可能安生的了。林杰放下菜刀,擦擦手走出厨房,站在窗户边儿上眺望隔着一条街的微草俱乐部,举着手机听王杰希“告状”。


王杰希一口气数落完了方士谦的种种罪行,他倒不是成心打小报告,王杰希毕竟才刚成年,哪个少年没有点儿火气呢,说出来自然痛快了不少。


“杰希啊。”等王杰希说完了,林杰才慢悠悠地开口,“士谦他不是有意针对你,你知道吧。”


“嗯。”王杰希点点头,是非他还是分得清,方士谦看不惯他只不过是因为他刚好顶替了林杰的位置而已,在训练营的时候明明他和方士谦还是能说得上话的,“前辈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


前辈,这孩子改口倒是改的快。林杰笑了笑:“你现在是队长,这些事应该你自己解决。”


王杰希一愣,那着通电话打了跟没打有什么区别吗?


“不过我会给你一点儿小秘方。”林杰继续说着,目光意味深长语气高深莫测,“这两天注意收着点儿快递,挂了。”


“前……”王杰希话还没说完,林杰就挂掉了电话。


王杰希举着手机在训练室外面的走廊里发愣,深秋的小风嗖嗖的,吹得他脑子清醒了不少,刚转身要回训练室就被从训练室出来的方士谦撞了个正着,王杰希立马把手机塞回了兜里,做出一副望着窗外天空看风景的样子。


“你干嘛呢?”方士谦一脸怀疑地看着他,“鬼鬼祟祟的,逃训练啊?”


“逃训练我跟这儿站着?”王杰希习惯性地回了他一句,不想多和他纠缠,抬腿就往训练室走,留下方士谦一个人在走廊里站了一会儿,也跟着回去了。

 


“队长,门口有你快递,我正好给你搬上来了啊。”


隔了大概三五天,王杰希正在宿舍里午休的时候,队里一位前辈敲了敲他宿舍的门,给他搬进来一个大箱子,一边搬还一边问:“队长你这买的什么啊?这么沉。”


王杰希也愣了一会儿,他很少网购,哪里买了什么东西。刚想说会不会是粉丝送的,转念一想前几天林杰对自己说的话,赶紧改口:“哦,别人寄给我的。”


“嘿嘿,女粉丝啊?”这位前辈也不是什么有正型儿的主儿,“给我看看呗?想不到我们队长还挺受欢迎?”


“男的,一哥们儿。”王杰希笑了笑,“想什么呢,大中午的你还出去?”


“嘿嘿,我就出去买瓶水顺便拿个快递,那什么,队长我先回去了啊!你好好睡啊!”那位前辈一拍脑门儿,脚底抹油溜之大吉。

 


王杰希摇了摇头,每天中午适当的休息对职业选手来说是很重要的,可以保持良好的状态。他没去追究那位前辈不按队规办事,下床趿拉上拖鞋去拆门口放着的大箱子。


嗯……一包双汇王中王火腿肠,上附标签:“饭后给他来一根”;一包旺仔小馒头,上附标签:“复盘给他来一袋”;一箱伊利QQ星,上附标签:“睡前给他来一盒”;一盒跳跳糖和大白兔奶糖的混装,上附标签:“进步给他来一颗”,等等诸如此类的各种零食饮料以及相对应的各种使用方法。


哦,箱底还有一大包奥利奥饼干,上附标签:“搭配QQ星,更有好心情~”


林杰前辈这还真是破费了啊……


王杰希只觉得自己眼皮突突突直跳,正蹲在地上瞪着这一大箱吃的喝的琢磨着怎么收起来,房间的门就突然被人猛地推开,和他住一个房间的方士谦抱着篮球走了进来。


“我靠!你在干吗?”方士谦差点儿被门口的大箱子绊着,怒视王杰希。


王杰希站起来看着他,目光移向他手中的篮球,皱了皱眉:“方士谦,中午应该休息,你怎么下去打篮球了?”


“嘁。”方士谦满不在乎地原地运了两下球,“管得着吗你。”


王杰希努力忍住情绪,保持耐心劝道:“打篮球容易伤到手。”


“那是你技术不行。”方士谦突然来了个胯下运球,故意在王杰希面前嘚瑟,“你也就打打荣耀,其他的哪个你行啊?有本事来比篮球,我一个打你俩,或者让你一只手怎么样?你投篮投的进去吗?哎不对,你摸得到球儿吗?”


听着他跟这儿神神叨叨的王杰希终于忍无可忍,蹲下身去以魔术师的手法迅速剥开了一根双汇王中王,一把捅进了方士谦张张合合的嘴中。

 

 

TBC

 

我真的不是故意欺负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


英杰再过几章会出场www等高王的不要急哦


顺便宣传一下…印一个微草中心(含部分高王CP向)小料有人要吗,收录之前写过的九篇文章,其中包括两篇未公开林杰中心&邓复升中心。共计90P上下,价格大概15~20r。
想要的私信或者评论我,超过十个人就印ww(现在已经有七个人啦w)


继续求评论求唠嗑


评论(1)

热度(56)